咳咳, 首先, (很官方, 但很誠意 )


感謝雅虎部落格編輯大人看上我們小柚子一身肥滋滋的嫩肉, 寵幸為2/28~2/29精選照片!


 


    


   老編下的標題是:露 點 了!


   原文在"小情人春浴圖"中我下的是"吃這個也癢, 吃那個也癢。"


   因為小柚子冬天臉上, 手背, 皮膚粗燥發紅, 小手又放在身後, 狀似搔癢之故。 


  


     當我看到部落格首頁出現熟悉的蘋果臉, 心中一陣狂喜,


                 啊!!!!


    


 


   趕快以簡訊通之柚爸, 柚爸隨即轉發給全台灣的親朋好友, 昭告諸天下!


 


可是我偷偷的講, 我比較喜歡第二張相片耶!因為他是正面入鏡, 盈盈的笑臉, 教人打從心裡喜歡。


  可是為什麼老編看上的是第一張眼睛往下的那一張呢?


 


  經過這一星期來反覆拿這兩張相片玩味, 終於明白老編大人的慧眼:


 小柚子頭歪斜的角度, 全身濕淋淋坐在澡盆裡玩水, 淺淺的笑容, 正好點出"露 點"的尷尬!


  讓這張照片生動起來, 彷彿說出話來, 雖然今天小柚子還在學叫爸媽。


      還是老編選的好! 


  


 


   純潔心靈的小孩視裸露為最快樂的時候, 哪會理會大人世界汙濁的眼光。


 泡過溫泉, 睡過午覺的小柚子, 精神充沛, 拿起掃把學模學樣的掃起平台上的落葉。


 


  


 


 柚爸初當我的鄰居時也不過兩歲的年齡, 同樣的渾圓可愛, 調皮好動, 追著媽媽養的雞兒滿院子飛。


 小柚子露出光潔飽滿的額頭照片與柚爸小時候去知本溫泉溪畔挖個洞, 冒出溫泉


        我們將他泡在水坑中的可愛模樣, 彷彿是一個模子倒出來的。 


 


                                       時光一晃, 二十幾年了!


       難怪:  昔 別 君 未 婚,  兒 女 忽 成 行  


                                                                                                         ~杜甫 贈衛八處士


                           
   


                        杜甫叫小孩子拔菜作飯請客: 夜 雨 剪 春 韭, 新 炊 間 黃 粱.


                        柚子還小, 只好柚爸從博愛路自己經銷的華品牛肉切下兩片頂級肋眼牛排給我,


                      


                      我將 牛排兩面煎黃, 再放入烤箱五分鐘, 略灑上天然海鹽, 黑胡椒,


                        手起刀落, 送入嘴中, 好香好嫩, 有夠好吃, 有夠好吃,  


                          彷彿咬下小柚子的肉肉。


      

         ( 好像該切一塊牛排來行賄雅虎老編, 希望老編大人以後賞識我的文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