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當天  我所愛的台東大家都在看!


                                 鄺麗貞當選的鞭炮剛響起,   地牛就吼起來了


 


                                        先是往下用力沉下去  再上下跳動 


                                     室內物品匡啷匡啷看著它往下砸


                      我正在交代作業準備下課,   學生鎮靜的躲在桌下


                        我反而不知該先照顧哪個學生, 不知如何是好 .


                                                    猶豫中


                              地震平靜下來......  整個市鎮一片恐怖的安靜.........


 


                                                  哈!


                              電視轉播車正好拍當選畫面


           正好掉頭拍起也是受災的消防局,   鄺和消防局恰是對街 方便著呢!


             6.4級是我從小到大住台東所碰過最大的地震,  連921在台東也只有5.5級 


                                 今天大約有10分鐘斷電斷訊


           我家的水塔和冷氣機的水管和主體脫離關係, 噴了滿屋頂,  滿地的水。


 


                        我損失了一瓶香水, 整屋子香噴噴的


         朋友們互道平安,  我的朋友先公後私到學校去檢查災情....


                                     台東最近好紅


                 卡神    南迴案  縣長補選    大地震    


               電視台的SNG車都在我家附近過夜呢!


 


   


     (由布院 龜の井別莊 骨董鋼琴 琴上的燭台)             


 


           再 記:


 一.


   2008年4月24日凌晨2點28分起到早晨7點鐘, 短短5個小時發生11起有感地震。


 第一起地震, 由弱至強, 左右搖晃的時間約有十幾秒。5級強度。


 我還在寫功課, 很清楚, 幾分鐘後由小小的搖了幾下, 約3級。 


 只要不是上下跳動, 我都不怕。


 


          像是那首傳唱許久的老歌"綠島小夜曲" 娓娓吟唱:


                  這綠島像一隻船, 在月夜裡搖啊搖


                  姑娘啊, 你也在我的心海裡飄呀飄...


 


                             點唱: 綠島小夜曲    Vienna Teng   史逸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tFTsQ4Dlhg&feature=related


 


   二. May 14, 2008 清晨 約 2:28 地震, 約5.2級. 上下跳動, 震央在太麻里附近.


          時間正巧與前兩天四川大地震同一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