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球

 

           台東「友人在家」民宿 推薦語

台語俗諺說:講天講地講吃最多,講生講死講到吃為止。
人活著,除了呼吸喝水,我想不出什麼比吃更重要!

我的朋友裡面,小青老師吃最大,吃得最厲害。我是跟老師一起擺爛、一起胡亂打屁的朋友,我們甚至可以半夜一起去偷一些對台東很有意義卻要被毀掉的東西。所以我很幸福,可以去他家吃外面無法吃到的美食。關於吃,她可不只是嘴上功夫,是硬底子的專業料理高手。

奇雪青草茶配圖2不用圖說


老師出書要我寫序?蝦密??確定不找名人???老師說她覺得要找「真正瞭解台東這塊土地的朋友」寫序才有意義!衝著這句話,就算程度再差,我也要想辦法擠出來…..

老師的專業都在舌頭上~包括語言教學寫作與當老饕,但我覺得:老饕絕對是她的主業!看她豐腴的體態就知道他真的愛吃,會吃,還會不斷的吃(老師,讀到這裡,你確定還要我寫序嗎?哈哈哈......)

她會吃,懂美學,超會料理,會講,會寫,愛分享!擁有這樣特質的朋友非常方便,只要她說那家店好吃,你可以立馬跑去享受不用過濾,不用擔心花錢變成白老鼠,不用煩惱食材的鮮度踩到地雷,甚至你會找到氣氛唯美食物爆讚的店家。如果你在台東某家新開的食堂看到老師,不要覺得奇怪,她絕對不會放過任何嚐新的機會---不單是愛吃,而是她老毛病又犯了….這個臥底老饕又在心裡面打分數。


台東擁有閩、客、外省、西拉雅族平埔族與多達七族的原住民族群,擁有台灣最多不同吃的元素,但是有太多人是身在寶山而不自知。所以能夠擁有這本書根本就是擁有吃的幸福,如同手握台東美食藏寶圖,只要按圖索驥,保證吃得過癮~賺翻了

                                         台東山豬(呂縉宇)

 

蛋包飯的考驗配圖2

 

 

 
  • 親子共讀

  • 電腦書

  • 財經企管

  • 文學作品

  • 語言學習

  • 藝術設計

  • 休閒生活

  • 社會人文

  • 宗教命理

  • 科學‧科普

  • 自然科學

  • 應用科學

  • 醫學

  • 農業

  • 工程

  • 礦冶

  • 製造

  • 各種營業

  • 總論

  • 食糧營業

  • 其他農產品營業

  • 畜牧水產品業/飲食等業

  • 工業品營業

  • 化學工藝品營業

  • 礦產品業

  • 製造品業

  • 紡織品/衣料業

  • 其他各種營業

  • 醫療保健

中國圖書分類
台東好滋味
台東好滋味
 
  • 定  價:NT$380元
  • 優惠價:79300
  • 可得紅利積點: 9 點
  • 參考庫存: 目前有庫存
  • 加入購物車    
分享: Share on 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