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謹以此文向牡丹灣Villa 曾董事長 和全體上下員工致上無上的謝意! )

        

                                                            天底下有這等好事?    


       


 


                        牡丹灣Villa寄來邀請函 " 馬術 品酒 美食 VIP招待會" 


                                                    免費招待!


                                                去呀! ( 不敢相信的....)


         我趕忙回應打電話來confirm 的柯小姐。


      


                                                馬術地點: 屏東 四重溪 悠客馬場


      還沒1點鐘, 就與好友Jane, 開車來到悠客, 聰明美麗的櫃檯經理喊出我們的名字招呼 check in.


                 冰涼的毛巾擦去長途開車的勞累, 大師父煎著芋頭糕, 問我要吃幾份? 


   


                                                              轉頭一看, 哎喲喂! 


                  水果 蛋糕 三明治 叉燒包 咖哩餃 蛋塔 豆沙包 檸檬紅茶 果汁 咖啡,


      


 


                                    兩大桌滿滿的迎賓下午茶, 香噴噴的 正等著幸運的VIP 伸手享用!    


                                   


                        


                                                                            VIP 之一        Miss Jane


 


          


                                                  首先的大活動: VIP 騎 馬


                                            不是迷你馬, 是貨真價實的大馬,


       小腿上打上皮製綁腿, 帶上騎士帽, 手套. 我身穿白色高領 T 恤, 牛仔褲, Jane說我有七分像牛仔!


                                   我的坐駕芳名: 香奈兒, 白色, 安靜聽話,


                   唯一的缺點跟我一樣愛吃, 只要一停下來就低頭忙著吃草.


      還好馬兒聽得懂中文, 只要我喊: 香奈兒, 好啦, 好啦, 走了,走了,韁繩一拉,牠姑奶奶抬腿就走!


        


                             親愛的香奈兒姑奶奶, 牠, 我一路唱歌給牠聽, 誇牠乖, 極盡諂媚之能事,


                                         到今天才了解原來這叫作拍馬屁的招數啦!


                                      


                                             真的上馬了. 心中緊記著教練的吩咐:


                         握緊韁繩, 腰桿打直, 身體放鬆, 下坡後傾,上坡前傾,踩好馬竳.


                   迎著南台灣的冬陽, 答答的馬蹄聲, 我踏上美麗的野外冒險騎乘!!!!!!!!!


                                               好大膽!!!


                              我上馬才不到十分鐘, 已經策馬入林, 馬蹄底下是嶙峋山區小路!


                                               更甚至...... 涉溪而行!  (二重溪).......................


 


            香奈兒一下水直往左邊水深處去, 萬一............那我豈不是成了 水中馬戲團 的女主角?


    我鎮靜的扯右邊韁繩口中發號令: 向右, 向右, 香奈兒, 跟上隊伍!!


     溪水花花的從馬腿間流過, 我的身體隨著河床裡的卵石高低搖晃著,


 


                            進入山區幽境, 安靜的山間小路, 只有馬兒的喘息噴氣聲,


                                      高高的視野, 我遠眺山巒疊翠, 顧盼蕭瑟河谷,


                                        午後的陽光灑落在這支幸運的VIP隊伍身上.


 


                                                        輕撫著香奈兒灰白相間的鬃毛,


                                       幻想自己就是那流浪天涯, 行俠仗義的荒野大鏢客!


                                        Oh! 對了, 回家練習那首用口哨吹的主題曲


                                            下回再來野外騎馬時就可吹給香奈兒聽了.


                                                  香奈兒, 我想妳!!


 


             推薦:墾丁 四重溪 悠客馬場 全國唯一野外馬術騎乘場  www.ktplay.com.tw/horse/


              (  因為兩手要拉韁繩, 教練不准我們帶相機, 非常非常可惜沒有留下本人馬上英姿!) 


                                                


                    


                


           記事:


           騎馬也發生一點小插曲,


           使得Jane 被牡丹灣上自董事長到全體員工都認得 , 當了名符其實的V I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