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生庄這座格子窗型的長廊最令我激賞,


                         我在不同的時段走過它, 因為那是通往大浴場的必經之道.


                              幽靜的黃昏,  清新的早晨, 沐浴方罷, 欣賞光影的變換. 


           也難怪它除了料理好之外,  庭園回廊等的巧思設計才能進入日本的頂級溫泉宿


 



                    


                            也是在這個長廊前, 服務生捧著浴衣外套等我出來, 也不知他站了多久,  


                                      只因為我跟他反應浴衣的帶子有點瑕眥,


                  所以我也只好當下做第一夫人狀, 微笑 輕聲道謝, 轉身雙手下垂由他替我穿上


                                          再點頭謝謝,


                                            回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