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自己居住的城市閒晃中發現一些個令人駐足的風光, 走在路上自己都會莞爾. 


   沒事也要故意開車繞過去    跟她 say 個 hello.


    ( 真想自己僱工 把這個雕像的油漆給換了!  搞不懂是藍綠大和解還是藍綠大對抗? )


      ........................................



  


     有一隻小鳥陪讀的這位小子,  風吹來時頭還會晃!  卡挖伊伊捏!.....


    佳作!


 



 


     即將開幕的東兒童故事館, 敬請期待!



   


小氣巴拉的招牌, 可能不是園區的設計師作品, 太不搭了.


 



     


         鐵花路上的狗狗沙龍, 牆上的壁畫超可愛的,  唉! 讓我寧願意去當一隻狗.


             ( 寧為太平犬  不做亂世人 ! )



 


           或者當一個四 五歲的小孩, 在午後的陽光盪著童年....



 


    平平是木瓜 為什麼這一棵就結的九彎十八拐, 參差不齊,  而鄰家的就生得整整齊齊.


   果皮像打蠟般的光滑。


 



  


  牙醫可以矯正牙齒排列,  使你更加美麗.  


   不知水果專家可否也給這棵木瓜樹戴個什麼矯正器啊, 打個脈衝光什麼的.


 



    


   工作的關係 我每天開著車在台東街上繞..  


  雖說有固定的路線, 但是總要脫軌一下, 去看看自己的祕密角落,



 


       也許是一棵樹, 也許是 一棟沒人住的老房子.


   不必買機票  訂旅館  看地圖


  這樣我也把它定義為...旅行.。。


  當我連一天假期也沒有時,  我就這樣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