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 新物入荷...


    心裡早就計畫好要添購的物品了. 省吃儉用了一個月,


      趁著休假兩天, 連夜開車越過中央山脈, 直奔目的地!


        戰果報告:


                                         1.  秋 裝 


      車過台南市長榮路誠品書店, 我的眼睛一亮, 啊!  李堯棉衣店  Yes!


      我是愛用者.趕忙進去捧場.


      白底藍花仿青花瓷的圖案, 開斜襟上衣, 配我今天的牛仔布裙, 夾個髮夾的旁分直髮,


       鏡中的人兒好像" 人間四月天 " 的發福腫脹的大陸影星周迅. 


                        


                           這個青花圖案也是他家提袋圖案Logo. 店長看我長的可愛, 刷卡爽快,


                                            特贈我紅色錦緞蝴蝶小錢包一只.  


                                 


       加一件客家花布背心也是開對襟. 裡面可搭一件黑色 T 恤, 今天穿去美容院洗頭, 設計師也稱讚呢!


                          


                                    再添一件男士可穿的長袖對襟短衫, 回家後看哪位先生捧場要.


      付帳後, 轉頭瞄見今年李堯的新嘗試 T-shirt, 設計感十足. 又拿了一件白T,


     中間是黑色石榴花 金魚 貓咪等吉祥剪紙圖案, 我自己搭一件黑色七分袖針織外套,


                             掩飾了水桶腰, 也擋了微涼秋意!


     


         看到這件我不禁笑起來, 馬上手一指, 再買兩件!


        因為我曾經看到一份商業週刊報導: 外國人把我們習以為常的事物看出他的趣味來!


       有一個老外看到台灣人拜拜燒的紙錢很有意思, 就買了回家,


        隔不久用紙錢做了聖誕卡寄回台灣給朋友, 朋友打開來一看哭笑不得,  只能原諒他.


       


                 李堯用了這個符號放在衣服上, 我欣賞他的創意, 所以我買了兩件打算送給沒有忌諱,


                             享受這種黑色幽默的人!  發財價: NT 888


     


                                                           2. 紅茶杯壺一組 


       


       最近得到一包日月潭台茶18號紅茶, 還有一袋台東本地鹿野新種阿薩姆紅茶,


     是由2005年清香型烏龍茶台灣冠軍得主陳錫卿新製的紅茶. 泡了幾回不甚滿意,


   猜想可能是杯具的問題. 因此正大光明逛了傳說中的高雄夢時代Mall,


   尋尋覓覓, 終於下手買了日本Marumi 瓷器, 一壺五杯, 特價1130元, 價廉物美哪!


            ( 立志: 等我泡茶技術精進後, 必進攻英國瑋致活瓷器...野草莓系列 )


 


                                3.  嶢 陽 茶 行  茉莉繡球茶 2 兩 


          就在瓷器專櫃旁, 飄來一陣茶香, 口渴的驅使我涎著臉坐下跟泡茶師要一杯茶, 


         年輕的茶師盃中就是這漂亮的繡球茶.    


      


   


                  繡球茶用綠茶手工揉做, 將圓仔花包裹起來露出紫紅色的花尖, 再用茉莉花薰香製成.


                                                        像煞一朵朵小繡球.


                        有10元硬幣大小.  ( 所以, 我種的川七 豆盆栽 ......Hmmmm  )


      


                                      用85度的熱水沖泡一分鐘, 綠茶展開, 即可飲用.


                            第二泡20秒, 第3泡45秒, 第4泡1分20秒, 第五泡2分20秒.


     


                       這是一場視覺 ( 看花 )   味覺 ( 綠茶回甘 )    嗅覺 ( 茉莉花香 ) 的茶宴!


    嶢陽茶行 Since 1842 , 也是百年名店, 其鐵觀音醇厚盈滿的口感, 一直是馳名中外的招牌產品.


                               新竹國賓大飯店9樓也有設店喔! 


 


                                             4. CD三片 :


                      a. 帕華洛帝的紀念精選 ( 其實我愛的是封面他的漫畫表現 )


                      b. 趕流行的色. 戒電影配樂.


                       c. 鈴木重子2007年最新作品 愛


                         廣告詞說: 這張專輯猶如永不退流行, 超越時空的愛情膠囊.


 


                                                5. 新 書:       


                          a.王文華 樂活2.0 


                          他說: 和愛情相比,食物不會可歌可泣, 但至少不會騙妳. 沒有愛情的時候 妳就多吃.   


                                              說得好!


                       b. 本月新上市的 漂亮美語雜誌. 促銷49元. 促銷語: 只用600單字說一口漂亮美語.


                               我不信! 所以瞧瞧去!


        


                 6. 白色underware


              上身3件 下身1件.    這是我白族特色之一: 裡白外不白.


             Whew! 回到家中, 閒來看看戰利品, 擺弄著茶具泡茶, 腦中慢慢編織下一季的遠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