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山水,去過的人都說讚,每一個人都讚嘆她的美。


                             我也是其中之一。


 


      


      每次走在湖畔涼蔭處,總會幻想我就是這人間仙境的主人。


      更是欽佩主人的胸襟,不收分文,沒有門禁,願將美景共享。


 


 


 


      隨著他的名氣日漸遠播,遊人如織,整台遊覽車都進來了。


     人來了,垃圾也來了,不速之客登堂入室,視作理所當然,


     竟認為雲山水是公園。


 


    


 


  


 


  


 


      皺眉了,生氣了,口角了。


      鄰居來了,建屋了,掛上招牌作民宿了,


      掛的招牌就是用他辛苦打下來的名字「雲山水」。


      這三個字不曾向政府註冊專利,求告都無門,捶心肝。


 


  


             藍天綠地白牆紅瓦, 它假「雲山水」之名的Villa。


 


  


      雲山水勝景:落雨松


 


     傷心了,沒法了,那只有走,離開自己這片有雲有山有水的地方吧。


     臨去前告諸親友,就這樣,你們快來拍照吧,我要離開了。


     聽說要去遠方,也好,眼不見為淨,落得清心。


 


   


 


     就當緣分盡了,像紅樓夢的終篇,賈寶玉深深一拜而別,


     飄然遠去(巴西),


     留下那雲那山那水。


 


                   


 


 


          好不好請蔡琴唱一「送別」 給你吧:


 


     偶然的我們相遇  成了忘年知己 


     同心同憂慮  帶給我友情的溫馨


     縱然你將遠去異域  友誼相繫暖自我心底 


     縱然你將離我遠去  友誼相繫你我心底 


     我在這默默祝福你  祝福你有好運氣 


    娶一個賢德的妻  幫助你奠定事業基 


    沒有什麼好送給你  送你一首自己譜的曲 


    陪你遠渡太平洋  作為一份祝福的禮


 


 


  


         掩映在棕梠樹後的屋子才是正牌《雲山水》


         


                         


 


     


 


 


      


             


 


      


 


 


      


                 紅臉鴨你也要去流浪嗎?


 


     


                 ↑鵝兒戲水俱樂部的成員,你們何去何從?


 


      


              ↑↓ 就留下來吧 !


 


 


     


 


 


   


         等待春天的落雨松,聽說秋天極美。


 


    


             雲山水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